猫日德人生

他是奔跑在人间的另一个月亮

余灰飞烬 12

竹马?双向奔赴但双向精神错乱 黑暗抑郁 自食恶果 脱离现实 白切黑 疯批陈炳林 白切黑 装无辜黄乐荣 为爱发电 bug随缘


      存粮都发完了,之后更新会慢下来了!故事已经进入高点了,应该快结束了!



12

12

别墅

      陈炳林把车子停进车库,天色稍显暗淡,院子里死气沉沉。

      走过泳池的时候陈炳林停下脚步,他想起黄乐荣曾经提到一只..海豚?当时自己太过于紧张黄乐荣的身体,以至于忽略了这个问题,“陈炳林,我不想养海豚了。”不想养?可是他们根本就没养过海豚,原来黄乐荣的精神早就出了问题,是自己甘愿被表象欺骗,才造成黄乐荣一步步深陷在自己错乱的记忆里,甚至想到自杀。

      陈炳林又想起那天,黄乐荣眼中泛滥的绝望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灿烂的笑容,极不协调却又极具吸引力。

     他的荣荣太聪明了,太知道如何能让他的理智崩盘。黄乐荣早就预料到了一切,故意让自己慌乱失去判断力,玻璃怎么会轻易碎裂?是因为黄乐荣早在陈炳林回来之前就把子弹打在了身后的玻璃中,玻璃没有马上碎裂,但却无时无刻不在蔓延裂痕等待死亡的时机、

      三楼卧室的灯亮了,陈炳林收回思绪。还好,他的荣荣还在。


      陈炳林推门进屋,黄乐荣正坐在床上打游戏。虽然头上缠着厚重的纱布但脸上和身上的擦伤都好的差不多了。

      “今天这么有精神?”

      “屋里除了我连个喘气的都没有,不玩游戏干什么。”

陈炳林上床侧身躺下,黄乐荣见陈炳林半天都没反应,刚想偷瞄却跟陈炳林憋笑的眼睛撞了满怀。

      “怎么不撒娇了?”

      “滚下去!”

      黄乐荣虽然脸红但手上还是毫不犹豫的把游戏手柄朝某人扔去,陈炳林知道,鬼门关走一遭回来的黄乐荣回到了最初的样子,心口不一,傲娇的要死,会和他吵架,会嫌弃他这儿嫌弃他哪儿,但他唯一不确定,黄乐荣是否还会爱他。

       “荣荣,你...都想起来了吗?”

黄乐荣脸上的表情僵硬了一下,随即窝进被子里,蒙住脑袋、

       “我累了..你今天去睡沙发”

       陈炳林隔着被子圈住黄乐荣,轻轻把被子往下拉

       “别这样,伤口会疼的。”

      被子是拉了下来,但陈炳林想伸手去摸黄乐荣头发时,黄乐荣下意识的闪躲还是刺伤了陈炳林的心。

       “你果然想起来了。”

陈炳林一定不曾察觉到自己言语间的凛冽。

      “所以呢,你又要把我关起来吗。”

      “之前是我不好..荣荣,原谅我吧,我发誓不会再伤害你了。”

      “陈炳林,你个狗头!上一次也是这么对我说的!”

     结果就是,陈炳林抱着枕头睡在房门口,黄乐荣舒舒服服吹着空调一夜无梦。



       送走陈炳林,乐桉想了一天一夜还是拨通了老师的电话。

      “老师,我遇到一个比较棘手的病人,我怀疑他活在自己的幻想中,他很危险,我需要您的帮助”

      “我想让您帮我从市医院的病人档案里找一个人,男性,大概26岁左右,无家族病史,抢救原因是....坠楼...我想知道,这个人是否还活着。”

      “这些信息都属于个人隐私,不是谁想查都能查的,如果你还是没放弃找你哥哥,我劝你还是换条路吧”

      “不是的,老师!您听我说...”

      电话那边已经被挂断了,乐桉揉了揉眉心深深地叹了口气。她没想到老师的电话会再度打过来

      “乐桉,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帮你。我查了档案记录,那位病人送过去的时候已经宣布死亡了,好像身体一直不是很好,第一次进医院的时候,额,身上就有很多伤痕,后来几次昏迷,溺水,进医院的时间都相隔很近,但你知道的,因为陈先生身份特殊也没人说什么。”

      “那位病人叫什么名字?”

      “乐桉接下来我说的话你要调整好心情,不要激动,那位病人好像是叫...黄乐荣。”

      “什么?!”

      “档案上,就是这样记录的。”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