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日德人生

他是奔跑在人间的另一个月亮

余灰飞烬 13

竹马?双向奔赴但双向精神错乱 黑暗抑郁 自食恶果 脱离现实 白切黑 疯批陈炳林 白切黑 装无辜黄乐荣 为爱发电 bug随缘


这章小甜过度,俩崽太甜了最近


13


     黄乐荣早早起床收拾利索开门放狗.....

     “起来!我要出门”

     陈炳林活动了下四肢,龇牙咧嘴的抱怨

    “荣!你不爱我了...不让我进屋还一大早就使唤我”

    黄乐荣挑了挑眉,伸手拉起坐在地上陈炳林,顺便送上一个大大拥抱,又凑近陈炳林的耳边轻轻吹气

    “再不出发,就yan了你哦”

真是个小妖精陈炳林边想边钻进卧室洗漱去了

    “马上好!”

 

      车子开出别墅院门缓缓驶向了人烟处,黄乐荣看了一眼倒车镜里不断缩小的建筑勾起嘴角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想去哪儿?”陈炳林把车子开得很慢很稳,连说起话来都小心翼翼的。

     “随便开”

     “你身体还不能见风,我们..”别走太远。

     “停车”黄乐荣皱眉用脚踢了一下车门,陈炳林下意识急刹,惯性前冲过去后马上侧身检查黄乐荣的情况

     “慌慌张张做什么,臭狗!”黄乐荣整理了一下发型,懒洋洋的眯起眼睛。

     “你没事就好...”陈炳林低着头很是懊恼

     “陈炳林,抬头看着我”黄乐荣伸手捧起陈炳林的脸,目光温柔起来。

     “我在这儿,我在你身边,我哪儿也不会去,我爱你。”黄乐荣占据绝对的主导权,慢慢引着陈斌林靠近,直到两人唇齿相融,可惜黄乐荣似乎只想浅尝辄止陈炳林怎会如他的愿,反客为主狠狠地吻住黄乐荣的嘴唇,喘息声起。

      “啪”

黄乐荣揉了揉手心,陈炳林带着脸上的巴掌印重新发动车子,鼻涕眼泪一顿乱抹,黄乐荣嫌弃的几次想跳车。

      “傻狗,在我失忆这段时间,你没瞒着我做什么不该做的吧”

      “我是烈男!”一听就是心情极好的

      “再给你次机会”

      陈炳林想起黄医生还有她手上的那枚钻戒,思复再三还是肯定的回答道“没有。”

     “我想吃寿司了...”

     “走着!”

 

寿司店

      陈炳林殷勤的为黄乐荣推开椅子,挂好衣服,点好一桌子的寿司生鱼片,进来传菜的服务员无一不投来好奇又疑惑的目光。

      “荣荣,张嘴,我喂你”

      “别恶心人了行吗!”

      陈炳林的狗狗眼马上暗淡下去,委屈的下一秒就能哭出来,黄乐荣只得张嘴接住这满到溢出来的“爱情”

     一顿风卷残云之后,黄乐荣倚靠在陈炳林的怀里,边摸肚子边小声嘟囔。

     “吃不下了,好撑啊”

     陈炳林整顿饭嘴角就没下来过,他太怀念这样的时光了。


     乐桉几乎动用了所有人脉才勉强知道陈炳林曾经租住的公寓。结果可想而知,扑了个空,陈炳林已经是富甲一方的商人了,怎么还会住破公寓?

       虽然公寓里没人,但是她遇到了那间公寓的管理员。

       “陈先生搬出去很久了,这间公寓被买下来后他一次也没来过。”

       “谢谢……那,除了我以外,还有其他人来过吗?”

       “这个……”

       从公寓出来,乐桉再次陷入迷茫,他没有陈炳林的私人电话,只有一个助理的号码用来预约咨询时间,可是她打过去,对面却一直用各种理由推脱

       “陈总最近很忙,我想大概今后几个月都不会再去做咨询了,这段时间非常感谢黄医生。”

      乐桉皱着眉头懊恼又愤怒,在确认不会有更好的办法见到陈炳林后她决定去吃寿司,她从小就爱吃寿司,特别是在因为过度思考而心烦意乱的时候。

      

评论(5)

热度(23)